於2020年問世,PEUGEOT推運動化電動車
AUTONET記者:Allan(10/23/2018星期二)
法國車廠PEUGEOT在今年發表了許多的重要消息,早些時間原廠表示會停止開發柴油引擎,最近更是宣布會在2020年推出性能版電動車,另外在今年之後退出參加已久的WRC錦標賽。

相信車廠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受到未來的環保法規影響,而對車廠做出的決定,首席執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駕馭樂趣示品牌歷史的核心,電氣化是要讓客戶在尋求低排放的同時,也可以享有不輸汽油版車型的駕馭感受。」,而他最後也再次強調「無聊永遠不會是我們的DNA。」

只要是有在關注汽車日報的讀者一定會知道,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這間法國車廠就展示了e-Legend Concept概念車,結合傳統與現代的設計手法創造出來的電動概念車,雖然這款車並不會是量產車,不過也代表車廠可能在設計下一代車型十,以這款車為設計元素。

而新車型最令人在意的就是動力,傳聞中最有可能使用的就是508 R,搭載的是一具1.4L ICE 混合動力引擎,可以擁有350 hp的最大馬力,另外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可以在4.5秒內完成100 km加速,至於這樣的計劃是否會成功呢?請持續關注我們。


 
 
10/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