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官方最新廣告,用混合動力超越V8引擎?
AUTONET記者:Allan(10/23/2018星期二)
FORD Mustang已經成為美式肌肉車的代表車款,而最近原廠所發布最新的廣告影片「The Future is Built」的廣告中,可以發現即將發表的第七代Mustang真的會搭載混合動力的訊息。

這次的廣告,找來了美國演員Bryan Caranston擔任主角,這短短30秒的廣告卻彰顯車廠在過去115年的歷史歲月,不過讓觀眾會一看在地的橋段就是象徵混合動力車款的藍色廠徽首次出現在Mustang車上,搭配在全新的車頭造型上,創造出更具科技感的視覺效果。

也有另一項說法,新款車型將會以電動馬達為主要動力來源,因為在影片中的車頭水箱護罩,並不是傳統的網狀而是全覆蓋的設計,而外界也也傳言,假設新車使用的動力是混合動力引擎,最可能的就是使用2.3L EcoBoost四缸引擎,搭配一組電動馬達和十速自動變速箱。

不過這些傳言並沒有獲得原廠證實,但發布新的廣告之後,更讓普羅大眾期待下一代車型的出現,是否會如傳言所說搭載四缸引擎,又或者將電動馬達搭配在最具代表性的5.0L V8引擎上,創造出更強大的動力輸出,我們將會持續關注。


 
 
10/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