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符合主流審美觀念,BMW設計總監針對電動車概念現身說法
AUTONET記者:丹丹(10/23/2018星期二)
隨著全球電動車市場的崛起,純電車型的續航表現也逐漸發展到了一個瓶頸,也因此,除了基本續航力以及充電表現外,外觀設計又成為了消費者另一項參考指標,根據近日外電專訪,BMW設計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未來旗下電動車款將會有著比現今i3以及i8等車型更加優雅的設計架構。

事實上,消費者們想要的是一輛充滿活力的汽車,無論是否是電動汽車,消費者對於所謂的「未來感」或許不會是最重要的,Adrian van Hooydonk對此做出了以上註解。而在市場面相方面,其實早在iX3車型進入市場之際,BMW以強調了電動車款與其他車型的差異性。

話雖如此,以目前車廠所進行的Vision iNext製作過程中,這款電動休旅車型將會是車廠在2021年的首款量產車型,其中取消B柱的設計雖然對於某些消費者而言顯得「驚世駭俗」,部過卻也成功塑造出了話題性,而多樣化的自駕功能以及高達611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也為BMW打下了良好的市場可塑性。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10/2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