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計畫正式啟動,PORSCHE將推出純電休旅與超跑
AUTONET記者:丹丹(10/19/2018星期五)
現今的車市除了休旅車橫行外,純電動車也成為了明日之星,而根據外電報導,PORSCHE在電動跑車Taycan的預告下,全新純電跑車以及休旅車型也將在2022年之前正式推出,而同樣作為旗下電動家族的一員,未來這輛環保休旅車型將會以中大型SUV的定位現身。

根據外國汽車媒體對PORSCHE財務總監Lutz Meschke的專訪中,車廠除了預計於近年推出全新電動車型外,同時也表示旗下718 Boxster等跑車也有ˋ著轉型為純電規格的潛力。而以當前的產品目錄來看,未來這款電動休旅也會以類似Cayenne車身尺碼。

作為VW集團旗下的子品牌之一,PORSCHE未來亦會遵從母集團於2023年推出新能源車型的基本戰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產品莫過於純電動911車型,其中即將推出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版車型早已讓眾多911愛好者們感到期待,而隨著車廠與AUDI共同開發的電動車設計平台--PPE正式推出後,相信將會讓車廠在面對TESLA等以豪華電動車為主打的車廠時,也能展現出不錯的銷售實力。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10/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