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運動潮牌,泰國TOYOTA與Adidas推出聯名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10/19/2018星期五)
雖然相較於過去的世代,現今年輕人對於車輛的熱情略顯消退,不過對於車廠而言,這群新世代族群仍是不可放棄的龐大商機,近日泰國TOYOTA正式與知名運動品牌Adidas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聯名產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以C-HR為基礎的特仕聯名車款,配合同樣融入品牌潮流設計的聯名鞋款後,相信將能有效吸引熱愛運動潮牌的消費族群。

在外觀方面,這輛名為C-HR Adidas的限量車型採用的是球鞋中常見的黑、白配色,尤其是車體下緣部分節結合了充滿運動風格的白色條紋以及紅色元素,可說是充分地展現出Adidas動感十足的設計質感,而在C柱後方也以Adidas的商標強調該車的特殊身分。值得一提的是,車輪部分也特別於黑色基調下融合了白色輪圈樣是,這也為整體帶來了更加立體的視覺層次感。

動力方面,該車沿襲了泰規車款的基本單位,包括1.8L自然進氣以及1.8L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都在選擇名單之中。消費者除了能購買這輛帥勁十足的聯名車款外,包括Adidas Adizero Japan Boos跑步鞋以及Adidas Climalite運動外套等商品也都將同步釋出。


 
 
10/1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