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時代提供不一樣的服務,福斯配合ID.電動車推出全數位化銷售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8/2018星期四)
全世界的汽車產業即將進入電動化的時代,以福斯(VOLKSWAGEB)為例,他們將推出全新世代的電動車,I.D.家族的電動車從2020年起陸續推出,電動車和傳統內燃機有著太多的差異,不只是動力,車內也有許多內燃機時代所沒有的數位化和線上服務,而消費者的消費模式和行為也會和過去大不相同,為因應未來的變局,福斯汽車(VOLKSWAGEN)將推出全新的銷售模式,預定2020年4月先在歐洲推出。

近日福斯汽車在德國柏林,和福斯經銷商大會,對著福斯在歐洲的5400家經銷商和他們在歐洲的5.4萬名員工,宣布他們未來的願景。他們將為I.D電動車買家提供無縫接軌、全年無休的個人化數位服務與後勤支援。每年,福斯汽車品將向福斯全球大約500萬的客戶,推出他們的I.D電動車,同時以I.D電動車為基礎,讓每位車主會有自己的ID帳號,享有個人客製化的服務。

福斯品牌銷售董事會成員Jürgen Stackmann表示,福斯汽車將提供的購車經驗也將出現變化,未來福斯將會全面擴大線上購車服務,直接銷售(直銷)也會成為可能的銷售方式,此外,牌都打算向全球範圍內的新移動世界推出約500萬名客戶, 並根據他們的 ID 為他們提供個人化服務。汽車購買體驗本身也將發生變化。線上銷售將被大規模擴展,未來消費者可以在線上完成訂車和貨款等服務,未來直接銷售將成為可能的銷售模式。此外,福斯會有新的五種型態的銷售模式,例如在城市內開臨時店或是快閃店,同時,汽車經銷商的組織也會變得靈活而且具高效率。

而未來福斯和他們精挑細選的合作夥伴,將提供車主完整而內容豐富的數位化服務,例如未來福斯車主透過車聯網,可以取得福斯汽車所建構的數位化生態服務系統提供相當多元的服務,例如Volkswagen We行動服務平台,內含有福斯專屬的We Park停車場服務系統、We Connect互聯網服和We Share汽車共享等。


 
 
10/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