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希望PIRELLI留下 RENAULT歡迎HANKOOK加入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8星期四)
隨著PIRELLI與F1的合約在2019年底結束,2020年的輪胎供應商可能在PIRELLI和HANKOOK輪胎兩個品牌間選出。

自由媒體目前正在為讓兩家輪胎品牌制定2020∼2023年的四年計畫,來幫助兩者實現和諧統一的發展。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對此表示:「我希望PIRELLI輪胎能夠留下,他們願意實現我們對他們提出的要求,而且Mario Isola是一個樂於傾聽車隊意見的好主管。」

但是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更希望新品牌的進駐:「我們知道兩個品牌的輪胎大戰會讓F1的比賽元素變得更加激烈,儘管PIRELLI盡其所能地完成了工作,但我們還是希望更加豐富的輪胎策略。」



 
 
10/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