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中國限定!SKODA Kodiaq GT Coupe Crossover
AUTONET記者:Allan(10/18/2018星期四)
目前在台灣市場上,大型跨界休旅車就是MERCEDES-BENZ GLE Coupe和BMW X6,會有這些產品出現,不只是因為市場需求,另一個則是車廠想要細分市場,而SKODA最近也想在大型跨界休旅市場上分杯羹,預計會推出Kodiaq GT Coupe Crossover,但很可惜未來只會在中國市場銷售。

目前這款車都還只是在構思,會以現有的Kodiaq為基礎開發,產品定位將會是在Kodiaq、Karoq和Kamiq之上,不過從原廠公布的照片看來,車頭設計與現有的Kodiaq相似,多了更多的車身線條,最大的亮點就是在車尾C柱的Coupe造型,這款新車將會是車廠歷史上第一款大型跨界休旅車。

至於內室設計,幾乎維持基本設計,預計實車發表後或許會加入像是運動化座椅或是碳纖維飾板等配備,除了擁有動感前衛的車身,內裝也會讓駕駛者熱血沸騰,而由於是Coupe的造型設計,將不會有第三排座椅。

而動力可能會使用現有的2.0L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出預計會有186 hp和220 hp兩種,變速箱也會使用現有的DSG七速雙離合變速箱,但只可惜這部首款大型跨界休旅只會在中國市場販售,至於該車的詳細資訊,我們還是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10/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