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正式發表,新MITSUBISHI Triton/L200
AUTONET記者:Allan(10/18/2018星期四)
上個月,有位各位讀者們報導過MITSUBISHI釋出新Triton車頭的報導,霸氣的車頭和銳利的眼神配上黑色的車身烤漆,雖然原廠只有公布車頭照片,但也引起車迷對車輛的關注,最近原廠已經宣布Triton/L200的正確發表時間,就訂在11月9日。

新車型預計會導入最新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扁平的頭燈配上霸氣的水箱護罩,在以更多的鍍鉻飾條點綴,這些設計說不定都會在新車上出現,這款車在世界各地依照不同的市場使用有兩種不同的名字,分別是Triton和L200,這款代表性車款推出至今已有40年歷史,自1978年推出至今全球銷量超過470萬輛。

原廠對這款車的改款似乎相當有信心,表示新車將以「Engineered Beyond Tough」超越堅韌的設計理念為主,不只是打造出更強悍的性能,更擁有出色的機能性和使用性,另外在車輛的安全性和室內的精緻度都會做提升。

至於皮卡最令人在意的動力,可能還是會配置原來的2.4LDI-D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51 hp ,又或者會搭載新開發的動力規格,我們將會持續關注。


 
 
10/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