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電氣化跑車?NISSAN計畫GTR和370Z加入混合動力
AUTONET記者:Allan(10/18/2018星期四)
今年上半年NISSAN宣布了電動車相關計畫,預計在2022年前推出八款新能源車型,相信這項計畫對普羅大眾而言,可能會推出不同車種的電動車那樣簡單,不過最近的消息指出,車廠計畫中的產品也包括了旗下跑車370Z和GTR。

在此計畫中,2022年搭載旗下e-Power的電動車款將比現在多出40%,另外也預估到2025年會占總總銷量的一半左右,雖然說跑車搭載混合動力引擎並不是第一次,不過這也讓許多人對NISSAN可能將跑車電動化的做法提出質疑。

NISSAN營銷主管Jean-Pierre Diernaz也做出回應,他認為電氣化和跑車結合,在技術上並不會互相矛盾,跑車也可能會因為電氣化而獲得更大的動力,目前最大的挑戰,除了車輛本身的擁有的優良血統,就是工程師如何將電氣化提升超越傳統內燃機。

假設NISSAN真的將旗下兩款跑車電氣化,最可能使用的除了之前的Formula E的技術,另外就是Renault-Nissan-Mitsubishi聯盟與MERCEDES-BENZ在部分技術上有共用平台等,但Jean-Pierre Dierna也表示這並不代表GTR會使用與GR-T AMG相同的平台。


 
 
10/1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