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ENTAL AG正式與長沙市政府簽約將建立全新戰略生產基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7/2018星期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德國CONTINENTAL AG集團,正式與長沙市政府簽約,且同時與湘江新區管委會、長沙經開區管委會也簽署相關合作議。


創立於1871年的CONTINENTAL AG,始建於德國漢諾威(Hannover),2018年更名列全球500強企業第206名(CONTINENTAL AG-Continental-Caoutchouc und Gutta-Percha Compagnie在收購了Siemens VDO之後,它已成為全球五大汽車零組件供應商之一),在日前正式與長沙市政府簽約之前,更率先與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沙縣簽署了三方合作框架協議,其中包括實施智慧交通號誌優化、路口安全管理、智慧公車與智慧停車管理、電動汽車移動充電等試點項目,而且CONTINENTAL AG更投資建立長沙智慧出行項目團隊,進一步於產業基金、創業孵化、產政學協同等項目合作。

自從1984年CONTINENTAL AG進軍中國市場以來,已經在當地建立多達27座生產基地,日前簽約成立於長沙的中央電子工廠將是該集團在華的最後一個生產基地。

國內對於CONTINENTAL AG最熟悉莫過於馬牌輪胎,更已經是全球第四大輪胎品牌,而CONTINENTAL AG產品目前涵蓋範圍已經包括輪胎、煞車系統、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引擎噴射系統、轉速表,以及其他汽車和運輸行業零組件。



 
 
10/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