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智夢想休旅,新INFINITI QX50開始預售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7/2018星期三)
預計2018年10月31日正式上市的全新極智夢想休旅INFINITI QX50,自2017年底在臺北舉辦的世界新車大展登場,成為亞太區市場首度現身後,立即受到許多車主的熱烈關注。與先前2017年的QX50 CONCEPT相比,全新INFINITI QX50大膽地將概念車具體實現於量產車設計,擁有幾乎與概念車如出一轍的外型美學。INFINITI QX50並搭載世界首具量產可變壓縮比VC-TURBO 2.0渦輪超極智引擎,憑藉凝練而優雅的設計、強大性能和效能兼具的出色動力、先進的智慧駕駛科技,全新INFINITI QX50成為迄今最能代表INFINITI品牌精神的車款,自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0日止,以限時禮遇價188萬元起正式展開上市前預售,為了讓所有迫不及待的準車主們搶先體驗INFINITI QX50的極智駕馭感受,INFINITI TAIWAN規劃將於2018年10月27日起全臺巡迴展開「INFINITI QX50 VIP尊榮預賞會」,於預售活動期間下訂並於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領牌者,更可另享價值2萬元INFINITI QX50專屬配件、Hsu & Daughter純手工真皮短夾,與法國酩悅香檳Moët & Chandon等尊榮交車禮。

全新INFINITI QX50的外型,大膽實現QX50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理念,打造「力」與「美」完美融合的品牌鉅作。INFINITI QX50車頭的雙弓式星梭水箱護罩、極富動感的雙折線甲盾引擎蓋、由車側一路延伸至車尾深刻有力的湧浪式設計,以及如冰塊般透徹的星立方LED主動轉向頭燈,處處呼應INFINITI新世代「POWERFUL ELEGANCE」的設計理念。

INFINITI Motor Company 全球副總裁 Christian Meunier表示:「全新一代QX50是我們目前至今發表最為重要的一款SUV車型。獨樹一幟的美學設計、挑戰限制的前瞻科技,以及驅動潛能的駕駛體驗,作為全方位革新突破的豪華SUV,全新一代QX50無疑將成為SUV市場上強而有力的挑戰者。」

全新INFINITI QX50所搭載的世界首具量產VC-TURBO 2.0渦輪可變壓縮比引擎,以先進動力科技,徹底突破過去引擎動力的限制,在全球車壇中再次創下傲人紀錄。這具「高性能」與「高效能」兼具的超極智引擎,是INFINITI研發工程團隊,歷經逾20年研發測試的科技結晶,其最大的突破在於可根據每位駕駛者在不同路況的駕駛需求,以8:1~14:1的可變壓縮比設計,打破過去燃油引擎僅能維持「固定壓縮比」的限制。世界首創量產的VC-TURBO超極智引擎,可輸出268hp的最大馬力與380Nm的峰值扭力,讓全新INFINITI QX50除了擁有媲美V6汽油引擎的澎湃動力與運轉靜謐優勢,更帶來傲視同級的12.9km/l節能油耗表現,讓INFINITI QX50同時兼顧「高性能」與「高效能」的超凡表現。

安全防護上,全新INFINITI QX50搭載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不僅賦予INFINITI QX50智慧,更讓車成為駕駛者的感官延伸,全方位強化駕馭安全。ProACTIVE智慧駕駛科技擁有多項智慧輔助系統,包含可於0-144 km/h作動的 ICC全速域智慧定速系統、同級唯一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世界首創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車側的BSW盲點側撞警示,和車後的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完整建構主動安全防護,全面預防行車過程中的潛在危險。

此外,全新INFINITI QX50全車廣泛採用UHS(Ultra High Strength)高強度鋼材作為車體結構,在A柱結構使用1.2 GPa極高張力鋼材來保護乘客安全,而在INFINITI QX50的車側及引擎基座,亦首次運用全新SHF(Super High Formability) 980 MPa超高延展高強度鋼材,讓INFINITI QX50的車體在發生碰撞時,能更有效地吸收撞擊力道,確保車內乘客安全。相較前代INFINITI QX50,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的車身抗扭轉剛度提高了23%,提升被動安全的同時,高剛性車身同步減少車身震動、降低車內噪音,更有效地提升行車舒適性。

INFINITI TAIWAN今日宣布,全新極智夢想休旅QX50將自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0日止,以限時禮遇價188萬元起正式展開預售,而INFINITI TAIWAN也規劃將於2018年10月27日起全臺巡迴展開「INFINITI QX50 VIP尊榮預賞會」,於預售活動期間下訂並於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領牌者,將可另享價值2萬元INFINITI QX50專屬配件、Hsu & Daughter純手工真皮短夾,與法國酩悅香檳Moet & Chandon等尊榮交車禮。


 
 
10/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