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GP擔心2007年的Kimi Raikkonen逆轉勝戲碼重現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8星期三)
在奪下四連勝後,Lewis Hamilton在車手積分榜上手握67分的領先優勢,同時MERCEDES-GP也已在車隊積分榜上擁有不小優勢。

假如Lewis Hamilton在本週末的美國站奪冠,FERRARI車手Sebastian Vettel必須獲得亞軍才能夠阻止他提前封王。但是,MERCEDES-GP並未鬆懈,領隊Toto Wolff甚至擔心2007年Lewis Hamilton與隊友Fernando Alonso在賽季末神奇崩盤的劇本會重演。

「我們的優勢並不會改變什麼,Lewis Hamilton在2007年還剩兩場比賽的時候手握45分的優勢,但是誰會想到他卻輸掉了世界冠軍呢?」Toto Wolff表示:「在賽車界中,最快的賽車不一定是最後的贏家。所以我們不會鬆懈,因為一旦退賽或是出現一些匪夷所思的事件,我們的優勢就消失了。我知道看起來可能性不大,但是這是賽車,一切皆有可能。」



 
 
10/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