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表示並非所有製造商都能承受持續增加的引擎研發費用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8星期三)
RENAULT認為如果F1近期的引擎研發費用不會縮減,那很可能會冒著製造商離開的風險。RENAULT F1專案負責人Cyril Abiteboul表示,HONDA重回賽道後給引擎專案投入的巨額資金,證明了現在的引擎研發費用是如何增加的。

當被問到這家日本製造商最新升級獲得的進步,Cyril Abiteboul表示:「這並不令人驚訝,因為很顯然,去年HONDA已經獲得了很多的進步。去年沒有穩定性,有非常明顯的跡象顯示HONDA計畫要投入大量資金,我們知道他們確實這麼做了。投資正在得到回報,我們依舊在F1中,你花越多錢就能收到越多回報,這是令人擔憂的一點。」

因為2021年要修改引擎規則,F1製造商已經需要增加投資,Cyril Abiteboul認為目前不斷增加的開支或許是個問題。「那在我看來是無法維持的,但在某一時間點,這對於四家製造商之中的一家來說是無法維持的,誰知道到時候會發生什麼,我想F1無法承受的住失去其中一家製造商的代價。」Cyril Abiteboul如此說到。



 
 
10/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