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傳統四環廠徽,AUDI申請兩種新商標
AUTONET記者:Allan(10/17/2018星期三)
AUDI已經是市場上最常見的高級品牌之一,不過你知道這四個圈組成的廠徽其實是有原因的,而最近圓場向美國和德國申請了最新的商標專利,分別是將內部圓圈交錯的縣取消的簍空設計,和只保留正中間交錯的圖形。

一直沿用至今的廠徽歷史必須要從創廠歷史說起,1932年四家德國汽車大廠AUDI、DKW、HORSCH和WANDERER合併之後的傑作,最早的設計是在每個圈都有四家車廠的廠徽,4個圓環同樣大小,並列相扣,代表四家公司地位平等,團結緊密整個聯盟牢不可破,到了1949年車廠只保留了四環在中間印上了AUTO UNION的字樣,在這期間車廠也經歷了兩次的變革,直到1985年才恢復現今人們熟悉的四環設計。

申請的新標誌,很有可能會出現在未來推出的車款上,在車廠的申請文件中,這些新的廠徽將會應用在車輛和結構零件等位置,不過也有外國媒體猜測,車廠很有可能將這個新的廠徽應用在旗下的電動車上,而另一個猜測則是會將新商標用在汽車互聯網上。

雖然有很多種猜測,不過車廠並沒有出面表示正確的原因,究竟這個新的廠徽未來是否會出現在車輛的何處,我們將會持續為您追蹤。


 
 
10/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