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界的紅酒,FIAT 500 Collezione
AUTONET記者:丹丹(10/17/2018星期三)
不可否認,現今的車市逐漸被休旅車型佔據,不過既使是非SUV車型,只要能徹底發揮特色性的話,仍然能成為市場上受人喜愛的車種之一。近日FIAT又在歐洲市場推出了全新500 Collezione特仕車,並且藉由巧妙的雙色塗裝設計為車迷們帶來更具經典性的塗裝氛圍。

為了增加新車功能性,此次的特仕車特別針對使用者需求提供了一般以及敞篷車型。而在車身烤漆方面,官方特別採用了著名的博艮地酒紅色配合卡雷拉灰塑造出相當具有時尚感的氣質。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特仕車行進時的運動質感,車廠也提供了一組16吋合金輪圈。

至於內裝部分,為了配合外觀的酒紅色設計,座艙內部採用了黑色為主要基調,中控台部分則以充滿古典氛圍的金屬銅強化時尚感,座椅部分則以酒紅色紋理強化與特仕車主題的連結性。車用科技則提供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並且藉由7吋多媒體影音螢幕讓駕駛得以更加便利地操作車內的相關功能。動力部分,新車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0.9T以及1.2L引擎,最大馬力分別能達到85hp與69hp。


 
 
10/17/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