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特大號休旅X7十月中發表,首張官方照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6/2018星期二)
BMW有史以來首部大型全尺寸豪華休旅車X7,即將在10月中旬推出,本周在首發之前,BMW在官方社群網站上,展開X7的預告宣傳,並釋出一張有幾許朦朧的官方照,BMW官方並沒有釋出任何與車子相關的資訊,但確認了X7將在本月中旬後正式亮相。

事實上,有關X7的設計方面,先前早已流出許多相關訊息,像是BMW上周的專利圖已經流出,顯示了這台大型豪華休旅車的諸多特色,幾乎可以看到整個座艙的全貌,而且先前市場上也流出許多X7的間諜照。

像是它的內裝鋪陳,與全新X5、8 Series相仿,有全新數位虛擬式儀表,還有簡約的中控台按鈕,同時上尺寸更大的觸控螢幕,車內也配置奢華的雙色調內裝和頂級皮革包覆,儀表與中控 iDrive的螢幕,都採用和剛在巴黎車展亮相的X5相同的12.3吋觸控螢幕。此外,中控台也會整合和8系列相同的Operating System 7.0多媒體作業系統。

而透過先前的概念車 X7 iPerformance,我們已經可以預見全新X7將採用BMW最新的CLAR底盤平台結構,同時也會採用一系列我們所熟悉的BMW渦輪增壓動力系統,包括 一具4.4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和3.0 升目列六缸 柴油引擎。至於生產和交車,已知X7可望在美國工廠生產,並銷往歐洲和中國等市場,台灣也將在明年上半年發表。另市場傳聞,X7也會推出動力強悍的X7 M 版本。


 
 
10/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