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廣州車展搶先報:東風悅達起亞傲虎KX3 EV純電版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6/2018星期二)
身為東風悅達起亞旗下最暢銷的國產化小型運動休旅車,專屬款式與國內採用進口身份導入的Stonic完全不同,為擴大新能源產銷規模,所以在2018成都車展再度讓實車亮相之後,日前則也首度公布其純電版EV的內裝定裝照,預計最快將於第四季舉行的2018廣州國際車展發表上市。

外觀上KX3 EV純電版與燃油版差異不大,但在細節方面有些不同,目前燃油版本則供應汽油1.6L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動力(T-GDi)為主,當地建議售價為10.98-17.78萬人民幣,而稍晚東風悅達起亞將宣布KX3 EV純電版本的預售價。

東風悅達起亞KX3 EV純電版本,可以說是該品牌首款進軍新能源市場的純電小型運動休旅新車,且標配包括頭燈藍色飾條與全封閉式車頭造型(取代傳統燃油車款的水箱護罩),另外也換上專屬款式的前保桿與輪圈等。

至於車室內裝幾乎於在售的傲虎KX3小改款格局相同,而最大差異在於半數位駕駛儀表中央的全彩顯示幕,以及原本在燃油版儀表右側的油量表、引擎轉速表換上電量表,但位於中控台上的觸控螢幕尺碼更大。

東風悅達起亞傲虎搭載了最大功率相當於110ps的電動馬達,且標配三元鋰電池,載電量為129Ah(約45.2kWh),原廠公布最高車速可達150km/h,但包括最大續航距離等等詳細數據,預計將於啟動預售時才會正式公布。


 
 
10/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