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與黑完美交融,FORD Fiesta ST-Line Red&Black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16/2018星期二)
為了讓新年式FORD Fiesta ST-Line率先打響市場,車廠於近日推出了全新車特仕車型Red&Black,同時也採用更具用運動感的兩款車身烤漆,讓消費者們得以選擇最具個人化的帥氣外觀。

作為特仕車型的重點項目,特仕車型特別採用了高光澤黑色或紅色塗裝,配合與車色相同的擾流板設計後,可說是體現出現行車款所沒有的帥勁。此外,全新黑色後視鏡蓋以及17寸合金車輪也都強化畫了新車的視覺層次感。

為了配合更具運動的外觀,座艙內部從儀表板到部分皮革運動座椅和門拉,也都以紅色元素進行點綴,其他包擃增強皮革包裹的方向盤、變速桿以及地毯等部件也都以紅色縫線為主要基調。此外,除了B&O音響系統等多媒體影音設備外,還提供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SYNC 3信息娛樂系統。安全系統方面,包括車道保持輔助系統、限速器和Hill Start Assist等也都將作為標準配置。至於行人檢測、交通標誌識別、自動巡航以及防撞輔助則會是選配系統,至於動力方面,新車則沿襲現行車款的1.0L EcoBoost引擎,並能發揮138hp的最大馬力表現。


 
 
10/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