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卓越的加速表現,ROLLS-ROYCE Cullinan可能搭載混合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Allan(10/16/2018星期二)
目前最受矚目豪華SUV你會想到哪些,除了BENTLEY Bentayga就是ROLLS-ROYCE Cullinan,而這部車發表至今仍然沒有正式進入台灣市場,不過原廠似乎要將混合動力放置在這款車上。

Cullinan這款車的誕生主要是因為現金SUV市場的需求而誕生的車款,不過為會有推出混合動力的想法,除了外媒的猜測另一方面也可能是面對現今的歐洲法規,目前該車使用的是6.75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63 hp ,最大扭力可以達到86.7 kgm/1600rpm。

假設真的將混合系統或是加入額外的電力系統,最有可能的就是使用母公司BMW的Hybrid系統,至於是混合動力車型還是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這些目前都無法得知,但無論是哪種混合動力,相信都可以達到更好的加速水準。

除了歐洲法規,另一個可能就是主要競爭對手BENTLEY Bentayga在動力選擇上較多元化,除了九較小的V8,還有W12和PHEV三種選擇,至於這間英國百年車廠是不是會推出混合動力在首款SUV上,我們將會繼續追蹤。


 
 
10/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