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搶攻低價市場,FISKER推4萬美元電動車
AUTONET記者:Allan(10/16/2018星期二)
一說到電動車,所有人的腦海都會浮現TESLA這個品牌,不過在今年的2018 CES消費性電子展上美國電動車製造商FISKER也發表了一款129000美元的量產車款FISKER EMotion,最近這間車廠再次發表了新目標,預計在2020年推出4萬美元的入門電動車。

該品牌目前是中國萬向集團擁有,於2007年創立在2013年破產後的隔一年被該集團收購重生,在今年展出的FISKER EMotion概念車是由丹麥設計師Henrik Fisker親自操刀設計,雖然這款車還沒有開始正式生產,不過設計師卻已經開始構思下一台車的設計。

對於這部還沒設計的車款他表示,認為這部入門車型是非常具有未來感,還必須要具備許多的先進科技,這部尚未命名的入門車型主要鎖定的就是首購族,而這部定價4萬美元的車將會是他人生中設計的第一款低價位車型,在之前他的設計除了剛剛所說的概念車,還有像是ASTON MARTIN DB9和BMW Z8都是他的代表作品。

距離預定時間只剩下兩年,而首款入門電動車預計會在2019或是2020的CES消費電子展上亮相,我們也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10/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