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運兩台PORSCHE?VW Renntransporter 概念車
AUTONET記者:Allan(10/16/2018星期二)
在賽車歷史上,1968年由MERCEDES-BENZ製造的LP608,因為運送PORSCHE跑車送往歐洲各大鐵軌,不只是讓這個跑車品牌銷往世界各地,也讓這部車一炮而紅,隨著時代的改變運送的車輛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的改變,最近就有一位俄羅斯藝術家Igor Shitikov設計專門運送PORSCHE跑車的概念車,命名為VW Renntransporter。

這款車只是概念並不會真的量產,車身設計靈感是來自之前發表的ID Buzz概念車,除了車頭有VW廠徽,車身其他部份都是以PORSCHE廠徽為主,採用雙層的設計可以載運兩部跑車,搭配圓潤的造型設計和搶眼紅黑色的色調,讓整部車看起來非常具有未來感。

該車最大的亮點除了雙層設計,最特別的應該就是車尾的透明,車外的民眾可以清楚的看到車內運送的車輛,另外也配有自動摺疊坡道方便運輸車輛,這樣特殊的設計是不是很像路上出現大螢幕的廣告車,這不只是一個交通工具還可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

未來還會有那些特殊的車款或是類似的概念車,我們會持續專注。


 
 
10/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