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小夥伴,CITROEN全新C1可能會是純電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10/16/2018星期二)
作為CITROEN以及TOYOTA共同研發的產物,C1可說是微型車市場中相當具有特色的車型,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為了進軍被視為未來市場藍海的電動車領域,最新的C1車型將有望以純電形式登場。

其實早在今年巴黎車展上,CITROEN執行長Linda Jcakson便宣布過未來不排除將C1的研發方向專注於電動車款的發展,此外,為了穩固旗下車款作為「交通工具」的定位,未來車款也將會以城市的交通發展最為研發要素。雖然以上言論並未明顯指出,不過如果是以與城市交通作為主要功能性的話,這或許也代表新一代車型同時也會面向車聯網系統的演進。

作為PSA集團以及TOYOTA小車規劃中的車款,除了C1外,包括Aygo車款也都是目前歐洲市場上廣受年輕消費族群青睞的車型之一,對此,車廠也表示未來仍會繼續專注於Aygo的販售,而隨著C1車型的電動化,或許包括Aygo等車型也會有同樣的待遇,除了有鑑於PSA集團以及TOYOTA的良好關係外。以目前的市場氛圍來看,純電車型的產品目錄應為多多益善。至於後續的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10/16/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