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快Arteon,VOLKSWAGEN官方改裝車型顛覆想像
AUTONET記者:丹丹(10/15/2018星期一)
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VOLKSWAGEN Arteon可說是目前車廠旗下最具運動感的車型之一,雖然目前該車在台灣市場的消息尚未明朗,但該車獨特的美感早已吸引了VW車迷們的注目。而根據外電報導,這輛被稱為ART3on乃是由位於澳洲的學徒團隊親手打造,尤其是動力部分,在經過學徒們巧手改造後,該車也成為目前全球性能最為猛暴的Arteon車款。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這具2.0L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的改造方面,包括600空氣箱,油管理系統,中冷器升級和高壓燃油泵等部件都獲得了全方位的升級。這也讓該車擁有高達483hp的最大馬力表現以及59.3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9秒便能輕易達成。

其他改裝部件還包括定制的Bilstein Clubsport懸吊系統APR Big Brake Package和Pirelli P-Zero Trofeo半滑軌輪胎。而在安全方面,ART3on還配備了防滾架、賽車座椅,燃油切斷系統和滅等配件。至於這款Arteon的外觀方面,乃是由悉尼街頭藝術家Simon Murray所設計,藉由充滿普普風的設計風格體現出特殊的設計美感。


 
 
10/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