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達標準取消計畫?MORGAN暫停EV3開發
AUTONET記者:Allan(10/15/2018星期一)
還記得,英國車廠MORGAN去年宣布要製造的EV3電動三輪車嗎?原本計畫是在今年的第三季開始量產,不過這個計畫已經被該公司的總經理Steve Morris直接取消,雖然是暫停所有開發作業,但並不代表車廠沒有打造電動車的想法。

會將這個百年品牌第一款電動車的計畫取消,Steve Morris表示是因為車廠現有的電動技術不符合目標的關係,也不符合與Frazer-Nash集團當時簽屬的合約,不過該集團的總經理Noamaan Siddiqui也表示,這場交易會失敗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合約糾紛所以失敗,不過並沒有否定這項產品的概念,還表示原行車非常有前景。

這項產品最早出現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這輛電動三輪車搭載了21 kWh的鋰電池,以及34.8 kW的水冷電動馬達,將動力直接傳遞到後方的一顆輪子上,最大續航里程預計將達到195 km,性能將與汽油版本的三輪車相當。

但就像前言所說,車廠並沒有打消這款車的研發構想,只是要達到預期中的動力只是時間的問題,未來這款車是胎死腹中還是再次復出,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10/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