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與Sebastian Vettel最大的區別在超車能力
AUTONET記者:瓢蟲(10/15/2018星期一)
1997年F1世界冠軍、現在擔任評論員的Jacques Villeneuve表示,F1日本站Sebastian Vettel超越Max Verstappen的舉動,顯露出他與對手Lewis Hamilton之間的差異性。

Sebastian Vettel的高風險超車使他失去了賽季中諸多寶貴的機會,反觀Lewis Hamilton則很少陷入類似的爭議中。對於Sebastian Vettel的這次超車,有很多人認為超車的時機不對、且風險太大,Jacques Villeneuve也是持這種觀點的人之一。「Sebastian Vettel嚐試了一些超車,但動作很乾淨、只是風險太大。」Jacques Villeneuve表示:「他甚至可以寫一本書叫做『如何丟掉世界冠軍』,他與Lewis Hamilton的區別在於後者會在採取進攻性動作之前思考一下。」

對於如何看待FERRARI今年的整體表現,Jacques Villeneuve搖搖頭說到:「很難理解FERRARI,不只是因為他們丟掉了一些比賽,在經歷了一些錯誤之後,他們就再也沒有回到過正確的軌道上,所以作為外人,我們幾乎無法理解他們。」



 
 
10/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