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先進安全科技,VW T-Cross「I am safe」新預告片
AUTONET記者:Allan(10/15/2018星期一)
以前的小型車給台灣消費者的映象,絕大多數都是不夠安全或是配備很少,但近日出現在市場上無論車種在安全配備或科技上的配備總是琳瑯滿目,即將在10月25日發表的VW T-Cross也推出了全新廣告,標題打著「I am safe」的字樣。

雖然說影片並沒有公布該車的全部模樣,不過影片中車輛欲上行人的反應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行人突然出現在前方時,車輛馬上停止,這就是最近相當流行的汽車防撞系統,在許多的高級車款上該系統已經是標準配備了,但在部分車型上還是列為選配。

除了汽車防撞系統,還有可能會出現像是車道維持、後方車輛偵測和盲點偵測等高科技主動安全配備,動力和車身尺碼,目前原廠並沒有公布正確數據,預計車頭的設計會是和新Jetta相同的元素,動力也預計會有1.0L和1.5L兩種版本。

新車即將在這個月25日發表,究竟這款新車是否會搭載許多先進的主動安全配備,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詳細資訊,請持續追蹤我們。


 
 
10/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