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情局涉入?GM聘請前副局長進入董事會
AUTONET記者:丹丹(10/15/2018星期一)
由於電影等各種流行文化的渲染,美國中情局(CIA)對於一般人而言始終披著一層神祕的色彩。根據近日外電報導,GM集團日前任命了前中情局副局長Jami Miscik進入董事會,以協助目前集團內的相關業務。


對於這項人事變動,GM集團董事長兼CEO Mary Barra透過新聞稿表示,由於Jami多年來對於全球經濟乃至於情報處理有著相當優秀的能力,隨著未來集團所將面臨的複雜市場環境,相信Jami Miscik的加入將能有效提升未來GM的市場應變能力。

以目前的政治局勢來看由於美國車商面臨到前所未有的貿易環境,尤其是此前中美之間持續不斷的貿易戰爭,更是讓美國車廠如履薄冰一般。其中GM汽車今年的股價之今至少下跌了將近21%之譜,如何有效降低貿易戰的傷害也會是這位董事會成員必須克服的課題之一。

除了擔任GM集團董事成員外,Jami Miscik也曾任職於基辛格協會執行長以及雷曼兄弟等各政治以及諮詢機構,而從這次的人事變動我們也能看出相較於產品研發,目前GM或將偏向以國際市場布局為當前要務,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圖片來源:路透社)


 
 
10/1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