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限定,MORGAN 110週年紀念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10/12/2018星期五)
要如何將傳統造車工藝延續超過100年,英國車廠MORGAN於1909年成立,至今仍然堅持以手工製作和木材底盤造車,這樣的精神也讓這個百年品牌成為車壇上最具有特色的車款之一,為了要紀念這具有特殊意義的時刻,明年出廠的車款將會免費升級110周年紀念版車型,究竟與一般車款有哪些不同,就讓我們來看看。

只要是明年出廠的4/4、 Plus 4、 Roadster以及3 Wheeler等車型,都將會有110周年紀念徽章,頭枕也會有110週年的紀念刺繡,車色也在這次提供了「Classic Range」和「Metallic Range」兩種顏色選擇,會選擇這兩種顏色除了是車廠歷史上最受歡迎的顏色外,也是經過設計團隊討論後的結果。

百年不變的車身造型是最吸引買家的地方外,最受關注的就是真皮皮革的內裝,在所有車款中,Plus 4和Roadster兩種車型可選擇運動化排氣管,還有皮革的頂篷物料,另外也可以升級為Moto-Lita木製方向盤、高性能座椅、Yarwood皮革包裹的車廂。

這些都是為了車廠110周年特別推出的升級,也為明年的車款添加獨樹一格的樣貌,也更具有紀念收藏價值。


 
 
10/1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