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全女子單座位方程式系列賽W Series將於2019年開賽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18星期五)
屬於國際單座位錦標賽性質的W Series(女子系列賽)將在明年開始舉行,目標是提供女性賽車手進入F1的機會。

這項新類別的賽事將配備統一規格的Tatuus F3賽車(與目前亞洲F3使用同樣的賽車),而它得到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的支持,並且還設有總價值達到150萬美元的獎金。最終的優勝者將獲得50萬美元的獎勵,為她向實現F1夢想提供一臂之力。這項系列賽將設有六個回合,第一場比賽將在明年五月進行,將來還會將比賽向澳洲與亞洲推廣。

想要參加W系列賽的車手沒有必要攜帶贊助,但是必須在嚴格的篩選過程中證明自己的能力,從而保證參加比賽的都是最有才華的女車手。評委將包括David Coulthard本人、前McLAREN與Manor F1經理Dave Ryan以及F1設計師Adrian Newey。



 
 
10/1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