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RARI讓MERCEDES-BENZ贏的太輕鬆了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18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承認FERRARI讓MERCEDES-BENZ太過輕鬆地贏得勝利,FERRARI在最近幾場比賽對世界冠軍的挑戰完全比不上敵手。

而Sebastian Vettel終結FERRARI 11年無緣世界冠軍的希望,在上周日的日本站可說是幾乎被終結了。Sebastian Vettel目前已經落後Lewis Hamilton 67分,Lewis Hamilton甚至可以在美國站提前封王,條件是他必須奪冠、而Sebastian Vettel不能拿到第2名。

「世界冠軍依然還有機會,但是最近幾場比賽我們讓MERCEDES-BENZ贏得太輕鬆了。」Sebastian Vettel表示:「但我也要給MERCEDES-BENZ讚賞,他們的執行力很好,而在F1中執行力就是比賽的代名詞。但是我們需要留心我們自己,在未來幾站比賽當中做好我們的工作,之後我們會看看比賽結果。



 
 
10/1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