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上看354km?NISSAN純電跨界車預估售價四萬五千美元
AUTONET記者:丹丹(10/11/2018星期四)
跨界休旅以及純電車型可說是目前汽車市場上的炸子雞,其中日本大廠NISSAN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IMx KURO概念車款可說是展現出了車廠對於這項熱門商品的企圖心,而著車廠越趨密集的新車宣傳,外國車媒對於車廠的這項全新商品的相關消息也日益新增。


根據外電報導,NISSAN一輛專屬的電動跨界車款,新車預計將擁有354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相較於現行Leaf的241km可說是有著相當的重大改進,而這樣的數據也展現出不輸給Model X 75D的續航表現。

雖然比Model X 75D相去不遠,不過據悉NISSAN的跨界電動車款將更加經濟實惠。例如Model X起價為83,000美元,但NISSAN傳聞中的電動新車的目標價格為45,000美元,僅比Leaf高出近15,000美元。而根據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在內裝方面也將有著高規等級,其中包括Xmotion概念車中的環繞式螢幕也將成為新車的特點之一。

雖然目前關於性能表現以及發售時間上未有確切資訊,不過外電也猜測新車很有可能會掛上INFINITI的廠牌進行販售,以作為高階車款的定位。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10/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