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熬出頭,Arcimoto首款電動三輪車FUV開始量產
AUTONET記者:Allan(10/11/2018星期四)
2016年台北車展,TOYOTA展示一款名為i-Road三輪車不知道各位還有沒有映像,全電動和特殊的造型成為當時展場上的焦點,而近日美國公司Arcimoto也正式推出電動三輪車,並且命名為FUN Utility Vehicle(簡稱FUV),售價預估36萬新台幣起。

在外觀上與i-Road相比有極大的落差,FUV採用的是半封閉式設計,兩個前輪是凸出式的設計搭配一個後輪,配置了兩個LED遠鏡大燈和封閉式的進氣口,在前臉的部分就像是一般房車的設計,如果從正面看也許還會誤認為是四輪汽車,不過該車主打的並不是造型設計而是續航力。

而動力方面,雙電機組的設計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29 km/h,配置兩種電池設計,分別是12 kWh和20 kWh兩種,續航里成分別為113 km和209 km,雖然在造型上與i-Road有很大的差別,不過在電池續航力上可是略勝一籌。

Arcimoto公司於2007年11月創立於美國奧勒岡州尤,金研發這部三輪車已經10年的時間,終於在今年要進入量產階段並正式推向市場,而前期也表示首批車將會進入租令市場試水溫,後續發展將會依市場做調整。


 
 
10/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