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不住的黑色基調,NISSAN Navara Black Edition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11/2018星期四)
隨著NISSAN Navara於海外市場的販售熱潮不斷提高,車廠也針對這項廣受歡迎的皮卡車型推出了全新特仕車型-- Navara Black Edition,新車除了針對部分外觀細節進行修改外,目前也表示將會以限量900輛之姿於海外市場進行販售。


外觀方面,雖然特仕車型主要以現行車款為基本架構,不過車體包括車頭防撞桿、輪眉等部件都會施以黑色塗裝,配合車身巧妙的拉花設計後,可說是讓新車更顯高規質感。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帥氣的黑色車身外,車廠亦提供銀色(Brilliant Silver)、灰色(Slate Grey)以及紅色(Burning Red)等多樣化的車色配置,讓消費者們打造出更加個人化的風格。而在內裝部分,特仕車款主要以過去的黑色基調為主,不過為了增加車內的視覺層次感,座艙內部也使用了鍍鉻元素增添風采。功能性部分,包括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倒車顯影以及七吋中控台也都在標配名單之中。

至於動力部分,新車沿襲現行車款的2.3T柴油渦輪引擎,能提供車輛190hp最大馬力以及44.2kgm峰值扭力。至於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10/11/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