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全新T-Cross即將登場,第3部預告片釋出傳達它的操控很直覺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9/2018星期二)
預定10月25日全球首發的福斯全新小型跨界休旅T-Corss,台灣也可望2019年上半年導入。本周原廠釋出T-Cross第3部以「我很直覺」(I am intuitive)為主題的預告片,引人遐思,許多Polo配備全都移植到T-Cross身上。

這部21秒長的預告片,主要集中在T-Cross的內裝的描述,這台以全新6代Polo為基礎而開發小型跨界休旅,可以預見它有著和Polo相同的數位化虛儀擬儀表和8吋中控觸控介面,另外也可以看到有Beats Audio的名牌,意味著它應該配備和Polo Beats相仿或是完全相同的重低音音響,而中控台下更有智慧手機無線充電板。對年輕買家來說,這三項科技配備的亮點應有促激購買的能量。

事實上,除了上述三項配備,它也會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慧手機互聯,另外一般預料T-Cross也會配備主動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這些配備和介面意味T-Cross的車主將能擁有更強的直覺式操控。

先前T-Cross已發布兩部預告片分別以「我很酷」(I am cool)、「我很實用」(I am practical.)為主題,前者預告它的造型,低扁而寬,呈現強烈的跑車風格,後者則強調它採用MQB底盤平台,車型看似不大,但卻有相當長的軸距,讓小車擁有更寬敞的乘坐空間和行李置物容量。

至於動力系統,目前市場預測它將會和Polo一樣採用1.0升3缸引擎,另有1.5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版本,兩車型都不會配備四輪驅動系統。


 
 
10/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