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美式重機品牌,印地安泰多花蓮展示中心9/29試營運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9/2018星期二)
百年印地安美式重機(Indian Motorcycle)首創領先美式重機品牌進駐花東設立服務據點,並且已於2018年9月29日試營運提前暖身開跑,相信印地安花蓮服務據點的成立會為當地的車主帶來更多的便利性,日後的保養維修也不需要再捨近求遠,對於愛好美式重機的民眾更不再是遙不可及了。

為提供印地安花東地區車主完整的服務,總代理海德生與花蓮經銷商-泰多車業共同打造以簡約的美式貨櫃造型車屋,位於花蓮市區,鄰近花蓮車站、七星潭、慈濟大學之交通、教育、觀光樞紐,更是蘇花改必經之地(花蓮縣花蓮市中央路四段460-1號),有如美國公路驛站風格之展示中心,更展現出印地安美式重機的經典與粗獷有型,精緻小巧但仍保有明亮寬敞的賞車空間及充滿精緻溫馨之氛圍,現場所展示盡都是印地安旗艦車款,相當引人入勝。同時提供新車銷售諮詢與保養維修,服務一次到位! 泰多車業在花東地區在地深耕數十年,服務品質有口皆碑,更是重機車友們首屈一指的重要基地,花蓮售後服務團隊皆在開幕籌備期間接受印地安原廠訓練與裝備,希望能提供最精準到位的售後服務,讓印地安車主不但買車安心,用車更加安心。

印地安花蓮展示中心-泰多車業擁有專業精湛的維修、保養、改裝服務團隊,提供不定期車聚之外,每年也致力於參加大鵬灣賽道活動,讓眾車友們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享受騎乘樂趣,歡迎您加入印地安美式重機,無論是從「驛站」整裝出發,或是來自各地騎士旅途短暫的休息停靠站,印地安花蓮泰多服務據點將成為車主們最熱門的新聚點。如今印地安在台首創進軍花東地區,更為百年印地安再新添一筆傳奇紀錄!


 
 
10/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