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車殺手?JAGUAR在歐洲停售XJR575
AUTONET記者:Allan(10/09/2018星期二)
JAGUAR XJR575這款性能房車在歐洲市場上小有名氣,帶有英式優雅的外觀和不輸人的V8引擎成為該車最大的賣店之一,不過近日這款性能房車即將在歐洲市場上消失,主要原因,是因為使用的引擎不符合近期最出名的WLTP規範,所以車廠不得不做出停售決定。

說說這款車的動力吧,使用的是一具5.0L 機械增壓V8引擎,擁有567 hp和71.4 kgm的優越動力,雖然車身超過5 m ,不過可以在4.4秒內完成0到100 km的加速表現,極速更是達到300 km/h的實力,與同級距的BMW 760 Li和M-Benz AMG S65的加速表現稍微差了點,但在數據上已經和兩款車型拉近不少。

就算這款性能車的動力在強大,也不敵WLTP最新規範,由於這具5.0L V8引擎不符合此規範,所以即將在歐洲停售,而美國買家現今還是可以買到這款性能車,至於這款車的後繼車款,原廠表示正在積極開發全新車型,預計新車型將會是全電動,以更具有運動感的造型和新的動力迎合現今市場的需求,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10/09/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