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孩子心中一艘船出發! 賓士2019星夢想桌曆邀大家幫弱勢孩子圓夢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8/2018星期一)
天冷了,請您來關懷那些弱勢家庭的孩子!所費不多,卻可以讓許多孩子圓夢。每一年,台灣賓士出版的「星夢想」公益活動創作童畫桌曆,創作的過程是有著許多感人熱淚的故事。已出版的2019星夢想桌曆,背後也有許多催人熱淚的真人真事,等著大家幫忙桌曆童畫創作的弱勢家庭小朋友圓他們的夢。

賓士和伊甸基金會合作製造的2019年「星夢想」公益裡童畫桌曆,裡頭有一幅漁船,這是來自高雄賓士與伊甸的象圈工程下所照顧的弱勢家庭的小朋友陳建廷,他所畫的他的「夢想」,一艘船,在桌曆發表會中,他透露了他的夢想是想當一名漁夫,因為他來自一個新移民家庭,他的父親每天在工地辛苦工作,他想當漁夫捕很多魚、賺很多錢,讓他的爸爸不要太累。

童言童語,卻流露著赤子之心,說著孩子想分擔父親辛勞的願望,當然也道出這偏遠住原民部落的生活的艱辛。

連續11年行善,你應該能夠感受到這家企業關懷社會弱勢的決心。台灣賓士(MERCEDES BENZ)汽車從2008年起,就和伊甸基金會合作【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除了捐款,也藉由各個偏遠地區學童的夢想畫作,製作桌曆供社會大眾認捐,為這些偏遠弱勢家庭的孩子勸募,來支持學童學習成長,提供課後照顧及多元才藝學習機會,不因家中經濟狀況而耽誤孩子成長的機會。

按台灣賓士所說,象圈工程計畫至今已累積服務951處社區單位,守護逾34,700多名孩子成長。而今年的活動也請來金曲歌后徐佳瑩擔任公益大使,除深入偏遠國小探訪學童給予鼓勵外,在桌曆的發表會上,他也與新竹錦屏國小的合唱團共同獻唱創作歌曲「白旗」,學童們純淨的歌聲和桌曆童畫創作的背後故事一樣感人。

而台灣賓士新總裁高明漢(Michael Grewe) 十月剛上任,首次出席賓士的企業形象活動,他對於星夢想計畫所累積的成果深受感動,也表示今後也將致力於推動更多形象計畫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賓士伊甸2019年的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已經展開,即日起在伊甸基金會官網和賓士全國經銷服務據點起跑,只要捐款800 元就可可獲得「2019 Mercedes-Benz星夢想桌曆乙本(內含非常Tiffany風格的Mercedes-Benz星夢想斜肩包)」。

今年因應環保也特別推出由星夢想封面印製的限量便當袋,以及Mercedes-Benz LOGO鐵便當盒,每月捐款800元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就贈送「Mercedes-Benz星夢想桌曆乙本(含Mercedes-Benz星夢想斜肩包)」及「Mercedes-Benz星夢想限量便當盒(附便當袋)」乙個。(https://goo.gl/APW17G)


 
 
10/0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