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 Vettel不相信F1日本站是他今年最後翻盤的機會
AUTONET記者:瓢蟲(10/08/2018星期一)
儘管在年度積分榜上落後Lewis Hamilton多達50分,但是Sebastian Vettel不認為本週末的日本站是個「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的比賽。

Lewis Hamilton憑藉著近期六戰五勝的驚人成績,在2018年還剩五場比賽的情況下,幾乎一隻手摸到了個人第五個F1世界冠軍獎盃。哪怕Sebastian Vettel從日本站起豪取五連勝,也無法阻擋Lewis Hamilton的奪冠腳步,除非後者遭遇兩場退賽或不得分。但是就Lewis Hamilton和MERCEDES-BENZ本賽季的穩定表現和可靠性來說,這種極端情況很難發生。

儘管逆轉勝的希望看起來渺茫,但是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不會在本週末給自己和FERRARI施加額外的壓力。「我不喜歡這種『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的態度,我覺得這根本沒有道理。」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們每個週末都全力出擊,而每個週末都情況不同,賽道不同、形勢也不同。」



 
 
10/08/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