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NFINITI車主高爾夫聯誼賽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18星期三)
備受INFINITI車主期待的2018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將於11月22日至11月29日在全臺四區正式開賽,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1日止,所有報名參加的車主皆可獲得INFINITI與法國頂級運動品牌le coq sportif聯名合作的限量高爾夫衣物袋、INFINITI精品高爾夫球帽、INFINITI車主專屬衣物袋名牌以及INFINITI限量紀念球等優質參加獎。INFINITI此次特別與le coq sportif聯名合作限量高爾夫衣物袋,以經典的法國國鳥為logo、訴求「自己成為主角」為品牌精神的le coq sportif,創造如運動員英雄般的夢想氛圍,讓自己成為閃耀的主角,同時塑造出追求法國藝術設計的時尚流行風味,以具機能性與流行性的產品,打造獨特的生活方式與流行品味。INFINITI竭誠歡迎喜愛高爾夫運動的車主們報名參與。

INFINITI自2006年開始舉辦車主高爾夫聯誼賽,至今已邁入第13屆,INFINITI車主高爾夫聯誼賽已成為車主情感聯誼、交換經驗與切磋球技的品牌年度盛事。為回饋廣大車主的支持,INFINITI此次精心準備四項一桿進洞大獎,包含「INFINITI一桿進洞首獎」INFINITI極智夢想休旅QX50 2.0t豪華版乙台、「INFINITI購車基金一桿進洞獎」10萬元乙名、「INFINITI購車基金一桿進洞獎」8萬元乙名、以及「INFINITI x財團法人布農文教基金會一桿進洞獎」20萬元慈善基金捐贈資格乙名。除一桿進洞獎外,今年INFINITI更提供豐富的技術獎及幸運抽獎,期待所有車主朋友們,都能帶著賓至如歸的笑容滿載而歸。

INFINITI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關懷弱勢族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特別藉由本次高爾夫球賽,邀請車主一同揮桿行善,提供「INFINITI x財團法人布農文教基金會一桿進洞獎」20萬元慈善基金捐贈資格乙名。布農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在地文化教育與社會福利事工的服務,藉由關懷兒童教育、老人福利、文化藝術推廣及環境保育等,發揮布農部落的產值,進而維繫布農族人的經濟基礎及永續發展的未來。

2018 INFINITI 車主高爾夫聯誼賽,即日起至2018年10月21日止受理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INFINITI車主共襄盛舉。欲知活動詳情,請至各地經銷商洽詢或索取報名簡章,詳細內容亦可上INFINITI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10/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