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 Rosso確定召回俄羅斯車手Daniil Kvyat明年上場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8星期三)
Toro Rosso確認Daniil Kvyat將在2019年歸隊,這是這位俄羅斯車手在時隔超過一個賽季後再一次回到Red Bull的團隊裡。

Daniil Kvyat在2014年從Toro Rosso出道F1,並且在一年後晉升到Red Bull搭檔Daniel Ricciardo,但在2016年的俄羅斯站後被Red Bull下放回Toro Rosso,最終為車隊效力至2017年美國站結束。在2018年賽季,失去F1席位的Daniil Kvyat成為FERRARI研發車手。

「我想感謝Red Bull與Toro Rosso向我提供了回到F1的機會,我很開心自己能夠回到這一支自己十分熟悉的車隊。Toro Rosso一直給我像家的感覺,相信明年也會是一樣的環境。」Daniil Kvyat表示:「同時我也感謝FERRARI對我的信任,給予我擔任研發車手的機會。我從未放棄自己的生涯,我還很年輕,而且在離開賽場的時間裡也一直保持了自己的體能,這一切努力就是為了等待這樣的機會。」


 
 
10/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