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與VW聯手,共同打造商用與皮卡市場
AUTONET記者:Allan(10/03/2018星期三)
要節省成本又要確保車輛品質,車廠最好的選擇就是與其他品牌合作,一來可以節省開發,二來可以與合作品牌共用零組件達到穩定品質的效果,近日車壇再次傳出VW和FORD也要結盟,主要在商用和皮卡車款上。


兩家車廠目前都擁有類似的產品,在銷售層面看來兩家車廠是競爭對手,但在早些時間,兩家車廠就有發表一份聲明,表示已經達到初步的談判,有意共同打造一系列商用車,而這件事情也由VW拉丁美洲CEO證實,目前兩家車廠正積極討論相關事宜,未來可能整合南美與歐洲的資源。

無論是在皮卡或是商用車上兩家車廠各有千秋,如果此次合作達成協議,預計將會有部分車型會是共用平台,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皮卡車系,最可能出現的就是FORD Ranger和VW Amarok未來會是共用平台,而商用車方面則是FORD Transit和VW Transport共用,而這些共用平台的車款,預計最快在2020年問世。

除了VW集團,FORD也有打算與印度汽車集團Mahindra合作,而開發產品可能會是在中型SUV和電動車上,但這項議題Mahindra目前沒有做出回應,假設在今年達成合作協議,預計首款合作產品也會在2020年推出。



 
 
10/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