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小休旅,RENAULT K-ZE量產車將於中國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03/2018星期三)
隨著電動車戰國時代的到來,各家車廠除了針對續航力以及充電表現等進行強化外,完整的產品目錄也可說是當未來贏得市場表現的重要環節,對此,RENAUL宣布將在2019年推出一款名為K-Ze的電動緊湊行車款,並且率先於中國市場推出。

外觀方面,由於作為純電小型休旅的特殊定位,因此整體設計架構是以小巧且充滿設計感的風格為主,尤其是前臉所採用的三角形霧燈設計以及細長的頭燈架構皆能看出新車的設計巧思。而在車側與車頂方面,新車也巧妙地運用淺藍色元素增添整體科技質感。

內裝與動力部分,目前車廠尚未釋出詳細規格,不過相信在巴黎車展展期內,車廠將會釋出更多相關資訊。而在市場布局方面,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Carlos Ghosn證實,包括混合動力車Clio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Captur和Mégane車型將都會於2020年在歐洲市場推出,雖然並未提出新車的詳細規格。不過執行長也補充表示,車廠十多年來一直在投資電動汽車,目前也是唯一一家從電動汽車中獲利的公司。而以目前RENAULT的布局來看,可以看出其對於電動車的高度信心,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10/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