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動蟒蛇,FORD Mondeo混動車型即將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03/2018星期三)
為了跟隨全球新能源市場的趨勢,FORD已經宣布明年擴大Mondeo混合動力車的陣容,這樣的動作或許能視為車廠在開拓電動車型之前,仍偏向先穩固混合動力車型為首要布局。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混合動力車型可說是專為歐洲客戶開發,未來將採用目前Mondeo Hybrid和Mondeo Vignale Hybrid 提供的汽油混合單位。不過關於詳細的售價資訊,FORD表示將會在完全更新Mondeo混合動力車系列後正式發布。

而在動能表現方面所有Mondeo混合動力車型預計將獲得Fusion Hybrid9.0千瓦時鋰離子電池,讓新車擁有40.2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目前FORD Mondeo混合動力車使用1.4千瓦時的鋰離子電池,配合2.0L汽油引擎後,可提供新車184hp的最大馬力表現,同時內燃機運作時也能提供電動馬達電能回充的功能。FORD表示將會有高達90%的能量進行電池回充。至於排放表現方面,官方表示新車將具備4.4L/100km的油耗以及101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雖然這樣的表現成績很明顯是針對歐洲市場所訂立,不過或許在各國法規越趨嚴苛的情況下,該車也將逐漸於其他各大市場進行販售。


 
 
10/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