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巴黎車展報導:LAND ROVER SVO推紅十字會DISCOVERY
AUTONET記者:Allan(10/03/2018星期三)
此次的巴黎車展上,LAND ROVER展出一款不對外販售的車型,不過這款車的出現,可以挽救許多在深山發生意外的傷者,車廠旗下訂製部門SVO近日為奧地利紅十字會打造訂製版Discovery,雖然是從SVO部門出 來的車款,但與大眾所知的訂製車有很大的不同。


該車是以去年所發表的Project Hero 概念車開發,搭載的動力是3.0L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254 hp,配備上並沒有配置豪華內室,煩而使用的是許多高科技產品,由於適用於救災需求,裝設了最先進的通信技術和四個無線天線,會有這樣的配備除了要在深山與外界聯絡,還需要用來操控紅外線無人機。

根據原廠表示,這個無人機可以透過觸控螢幕來控制,會配置紅外線主要原因,是為了確認發生意外的人是否還有生命,這個相機可以照射到距離440 m的人和1000 m的車,另外車也配置了露營燈、車頂行李架核備用黑色輪胎。

自1954年開始車廠就和紅十字會合作,從那天開始到了現在已經為紅十字會打造120多輛車,而此次推出的車款將會開始在紅十字會中服務。



 
 
10/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