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鴻一撇,McLAREN 720S Spider設計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03/2018星期三)
對於喜愛McLAREN車系的車迷們而言,2025年可說是充滿驚喜的一年,除了各項全新車型的推出外,車廠也於近期宣布將會推出720S的敞篷版車型--720S Spider,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正式官圖,不過根據外電報導,新車的專利設計圖已揭開新車的面紗,就讓我們來看看新車究竟有哪些秘密吧。

與650S和675LT的Spider車型相同,採用開方式車頂的720S搭載折疊式硬頂架構,讓使用者得以根據氣候狀況選擇是否啟閉。而從照片看來,後玻璃則位於乘客艙後面,流動式的尾部造型也讓新車呈現出類轎跑車的輪廓。而以輪廓來看,720S Spider具有相當俐落的設計線條,可說是充分展現出McLAREN特有的設計質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採用敞篷車型後則注定將增加720S Spider的重量,但據悉新車仍將用現行車款的動力單位。也就是4.0L雙渦輪增壓V8引擎以及,可產生710hp最大馬力以及69.3kgm峰值扭力。

雖然我們能從設計圖中大致看出新車的輪廓,不過目前由於外電也尚未掌握到新車的定裝照甚至是間諜照,而這項報告則是車廠於2017年2月所提交,並且由歐盟知識產權局於近日才發表,因此,以該車長達一年多的專利申請期來看,該車或許能被視為車廠的壓箱寶之一。


 
 
10/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