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敞篷魅力MAZDA MX-5美規小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03/2018星期三)
相較於台灣的用車環境,敞篷車型在國外說是一種品味生活的象徵品,而這也讓MAZDA MX-5這樣的評價敞篷車型成為海外極為熱門的產品。而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車廠也終於在北美市場推出了新年式小改款,同時也針對內裝以及動力部分進行部分更新,相信該車將能為MAZDA在北美市場的銷售成績帶來小波成長。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外觀方面將會針對LED頭燈以及尾燈等部件進行更新,如果買家想要享有更具運動感的設計氛圍的話,也可加購16吋輪圈來增加車輛行進時的運動質感。至於內裝方面,小改車型也提供相當具有架構性的配置,其中包括七吋多媒體影音螢幕、六具揚聲器以及兩孔USB插槽讓使用者得以便利地運用資訊設備。其他包括Homelink自動調光後視鏡、加熱皮革座椅等配件也都讓小改款車型呈現小而美的質感。

車用安全系統方面,包括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盲點偵測都包含在內。至於動力部分,小改款車型所搭載的2.0L四缸引擎也較現行車款提升約26hp的最大馬力,來到了184hp以及19.3kgm峰值扭力。而在售價部分,新車跟據六速手排以及自排變速系統的差別以30780美元以及31855美元的進行販售。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操控有所要求的買家也能以550美元選購GT-S套件組,其中包含限滑式後差速器以及Bulstein減震器。


 
 
10/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