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健康問題退位,AUDI 技術研發總監Peter Mertens辭職
AUTONET記者:Allan(10/03/2018星期三)
因VW母集團柴油事件,捲入其中的豪華品牌AUDI在經歷CEO被慕尼黑檢方代捕後再次傳出人事異動的消息,AUDI技術研發總監Peter Mertens已經向車廠遞出辭呈,未來他的職位將由VW集團質保負責人Hans-Joachim Rothenpieler接任。

辭職的原因,他個人表示是因為身體欠佳的緣故,他說道:「目前AUDI正在面臨全面轉型,目前我的情況無法掌握現金的狀況,在此期間,我的健康和家人是我優先考慮的。」VW執行長兼AUDI 監事會主席Herbert Diess也發表了一份聲明,對他的離開深感遺憾。

Peter Mertens現年57歲,個人經歷其實相當豐富,在1986年他就曾在VW集團旗下各大車廠研發部門服務,擔任過許多高級管理職位,到了2014年轉任VW商用車的技術開發主管,之後他再次轉職到VOLVO,不過沒多久又再次回到VW旗下的AUDI於2017年5月在車廠工作。

在他職業生涯中的經歷,相信在汽車產業中有一定的地位,進入AUDI後將這個品牌從落後雙B兩大豪華品牌,到了與兩大品牌旗鼓相當,可以說是功不可沒。


 
 
10/03/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