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車展搶先報:AUDI SQ2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02/2018星期二)
定位為鋼砲型SUV的AUDI SQ2可說是目前車廠相當重要的策略車型,該車不僅融會了休旅車型的便利性,同時也藉由強勁的動能表現為駕駛們提供豐富的駕馭樂趣。而隨著巴黎車展的到來,車廠也於近日正式公布了新年式車款的定裝照,同時也宣布新車將搭載與旗下S3 8V相同的動力規格。

首先在外觀部分,相信讀者們已看出車頭部分所採用的全新運動設計,其中包括燻黑直瀑式格柵設計以及運動化前保桿的設計,都大幅強化了車輛作為鋼砲型車款所追求的運動質感。雖然目前車廠並未釋出車尾造型,不過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車尾方面將會加裝一具全新擾流板以及雙邊四出的排氣尾管設計,同時新車也會提供18吋與19吋輪圈供消費者做選擇。

而作為本次小改款的重點之一,動力方面則預計搭載S3 8V所搭載的2.0L四缸渦輪引擎以及七速DSG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將上看300hp以及39.2kgm峰值扭力,並且僅需4.8秒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仍將搭載AUDI知名的quattro系統以維持新車穩定的操作表現。後續相關資訊我們持續為您關注巴黎車展報導。


 
 
10/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