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排行榜,美國消費者報告公布五款最行電動車
AUTONET記者:丹丹(10/02/2018星期二)
隨著法規以及用車環境的變化,純電車型的普及率也較過去更加提升,而這也促成了美國消費者報告根據目前市面上的電動車做出了可靠度調查,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哪武寬車型深得目前主流市場的青睞吧!

首先第一名的車型是CHEVROLET的Bolt純電車型,該車早在去年推出時便挾帶著優異的銷售表現,並且曾經一度於去年七月時擠下TESLA獲得最暢銷電動車的寶座。其中高達402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也讓該車成為功能性滿點的車型,不過作為該車暢銷的另一項特點則是在售價方面,基礎版車型僅為37495美元,平民化的價格也讓該車被視為未來TESLA Model 3的頭號強敵之一。

或許有些人已猜到第二名,沒錯,那就是廣受市場注意力的TESLA的Model S,在可靠報告中該車在滿分五分的評比中獲得四分的成績,可以說是目前TESLA車系中得分最高的車款。而而作為全球暢銷的電動車代表--NISSAN Leaf則因為空調控制等小問題排名第三,話雖如此,該車在續航力以及價錢表現方面仍受編輯部的喜愛。最後,TESLA Model 3以及BMWi 3則分別拿下四、五名的成績。不過隨著BMW i3小改款推出後,全新電池單位的運用或許將會有所增進未來i3的產品表現。


 
 
10/02/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